猥褻女學生 運將判3年半定讞

在台東火車站排班劉姓計程車司機,各式癌種各期治療,載送女高職生返家時,電療是什麼,途中涉嫌撫摸女學生胸部和大腿,兆震設計,並且言語騷擾,癌症中西醫可以併用嗎,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定讞。

判決書指出,喜餅推薦,劉姓司機民國99年3月7日晚上從台東火車站載送女學生回成功鎮,黑糖家,他先藉口手機沒電,生魚片握壽司,將車開回住處,純鮭魚鬆,在屋內強行撫摸女學生胸部、大腿、下體,親吻嘴巴、臉頰。

女學生接獲電話後,向劉姓司機謊稱如凌晨0時前未返回,家人就會報案。劉姓司機才停止猥褻,開車載學生回成功鎮;不過,一路上撫摸學生胸部、大腿,女學生下車時還揉捏女學生臀部。女學生返家後,家人獲悉情況,向警方報案。

檢察官和法官調查時,劉姓計程車司機否認犯行;女學生則表示,劉姓司機不僅猥褻她,還言語騷擾她,比方說「當小老婆,以後坐車不用錢」、「妳知不知道什麼是高潮」等話,一路上右手拉住她左手十指緊扣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3M飲水機
機車工具
面相
室內LED燈
電機檢修工具
電商顧問
業績長紅
桃園室內裝潢
電商代操費用
淺焙咖啡
產品代銷
選舉招牌
網路行銷公司
太平美丙證照班
塑膠泡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