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中埔 私房賞櫻景點

現在才2月份,台中生魚片專賣,嘉義就有賞櫻景點,彌月蛋糕團購,地點就在中埔鄉的一處私人溫泉民宿內,網路行銷顧問,因為10年前水土保持,堅果瓦片,業者把檳榔樹砍掉改種櫻花樹,黑糖薑母茶,10年後櫻花終於冒出花苞,讓業者又驚又喜。
想不到才2月份,就能看到盛開的櫻花,粉粉嫩嫩的櫻花,點綴在櫻花樹上,像是風鈴一般,這獨特的賞櫻景點,目前就只有嘉義中埔這片山區才看得到。因為是溫泉業者的私房景點,因此目前還很少有人知道,但整片樹林總共3000多株櫻花,早已經盛開,除了嬌滴滴的櫻花,還有艷麗的水蜜桃花跟山茶花在一旁陪襯,除了戶外賞花,遊客還可以邊泡湯邊賞花,享受人生難得的愜意。
溫泉業者說,10年前因為政府倡導水土保持,因此把檳榔樹砍掉,改種櫻花樹,想不到10年後,這八重櫻終於冒出茂密的花苞,現在業者要好好利用這難得的珍貴資源,把賞櫻花結合溫泉以及美食,希望能創造更高的觀光價值。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。

回應已關閉。



台中香火鼎盛的廟
tiktok直播
嘉義美甲課程
W修護專家
豐原臨時工公司
苗栗有線電視
直播帶貨
專業人力
中部搬運工
網站公司
新竹大大寬頻
一氧化氮精胺酸食物
優質人力
鎢鋼刀 台中
台中搬運工